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 Foundation Profile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3月,是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登记管理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易红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始资金2000万元。2018年被民政部认定为慈善组织,2021年在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被评为4A等级。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代表中南大学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目前已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赠7.8亿余元,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力支持中南大学的发展。

中南大学历经百年办学积淀,弘扬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为核心的大学精神,力行“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坚持自身办学特色,服务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把握机遇,不畏挑战,各项事业均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惟楚有材,于斯为盛”,麓山苍苍,湘水泱泱,今天的中南大学正肩负着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历史重任,立足湖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加快推进校内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我们相信,受益于社会捐赠,中南人必将积极奋进、回馈国家,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水平会稳步提升。我们更加相信,社会捐赠不仅会促进中南大学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会促成捐赠者自身的强劲发展。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