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温中南情,共筑校友梦:中南大学安徽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  发布时间:2019-12-29

为促进中南大学校友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化中南大学校友会影响力。12月28日,中南大学安徽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会在合肥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安徽校友会主办,合肥智慧龙图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中南大学安徽校友会云集了安徽省内中南大学校友,共聚一堂,为校友间彼此交流提供了良好的途径。活动开始,校友会会长伍军上台致辞。他表示,中南大学作为在场学子共同的根,应当铭记。而此次举办校友会,一方面是为了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动员广大中南大学安徽校友,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交流。

中南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伍军致辞

中南大学副校长朱学红在其后的致辞中也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们共聚一堂,作为从中南大学毕业的学子,应该增强凝聚力,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为中南大学争光。此后,中南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顾友良、中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副会长王佐才依次上台发言。

中南大学副校长朱学红致辞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合肥龙图腾智慧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毕业于中南大学化工院制药工程专业,自中南大学毕业后,怀揣梦想、敢打敢拼,如今拥有十余年创办公司及管理经验,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迅速,取得了辉煌成就。活动现场,为向母校表示感谢,激励后辈学子努力学习。刘光代表龙图腾公司向母校捐赠30万元,设立创新奖,并于现场由刘光与中南大学副校长朱学红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刘光作主题分享

除此以外,活动还颁发了中南大学安徽校友会杰出贡献奖、最佳奉献奖等多个奖项。中南大学优秀毕业生们也在现场作校友分享,共享知识、交换资源。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