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中南校友项目

中南校友项目 | Fundraising

        每年7月骊歌响起,就会有一大批中南学子离开深深眷恋的校园,投奔各自的岗位。虽然远离母校,但师恩难忘,同窗情深,中南永远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归宿和家园,是中南人心底最深的珍藏和牵挂。

        学校特发起“爱我中南年度捐赠”活动,呼吁海内外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年度捐赠活动是提高校友捐赠率的重要渠道之一,从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情况来看,校友捐赠率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也是衡量校友对母校热爱和感激的有形因素,客观上反映了校友对母校培育的认可。年度捐赠不仅能够全面体现校友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参与感和责任感,而且能够增强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凝聚力、辐射力和引导力。我们倡议进行的“爱我中南年度捐赠”活动,讲求自愿性、持续性和广泛性,在捐赠金额上虽然无法与大额捐赠相比,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

        年度捐赠活动所筹款项,将被统一汇入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的“爱我中南教育基金”,由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理事会规范管理,主要用于学校在新校区建设具有标志性的建筑以及校友工作的广泛开展,也可以按照捐赠者的意愿确定所捐款项的用途。

    捐赠形式:

    1.捐赠金额及方式不限;

    2.捐赠人可采用现金、债券、物资、不动产等形式;

    3.提倡捐赠一步到位;亦可先认捐,分批到帐。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