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院长龚艳萍一行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来源:中南商院校友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密切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整合校友资源,推动校友事业发展,商学院院长龚艳萍于2020年11月23日在深圳部分校友企业走访考察。商学院副院长危平、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颜敏等陪同走访。

龚院长一行首先到访了世纪海翔投资集团。该集团由商学院85级校友顾京创办,业务涵盖实业投资、资本运作等,资产总额近100亿元。集团及下属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多为商学院校友,十余年来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大量支持。顾京董事长对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中南求学的岁月,回顾了创业后带领公司为母校教育事业所做的点滴贡献。随后,顾京分享了世纪海翔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并就集团未来的发展与母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龚院长首先就顾京及世纪海翔集团对学校、学院的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对世纪海翔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祝贺。她希望顾京及世纪海翔在学生培养、江湾楼建设和校友工作上继续提供支持。危平就江湾楼的建设进行了图文展示,双方就江湾楼世纪海翔国际报告厅的装修事宜交换了意见。颜敏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校友信息平台建设等校友工作。

随后,在深圳易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商学院96级校友李小军会见了龚院长一行。李小军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工智能云诊断服务体系,展望了公司数字云病理、医疗服务机器人等核心业务未来的发展。龚院长对公司为人类健康事业所做的创新性贡献表示了肯定,勉励公司坚持精耕细分领域,加快技术迭代速度,早日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在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孵化(深圳)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商学院86级校友任恩邦陪同龚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众创中心。龚院长为中心部分初创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建议。

D3BA8

校友工作是商学院近年来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走访通过主动“走出去”的方式,实地考察校友企业,面对面了解校友诉求,有效增进了双方的联系和互信,为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