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易屏华校友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40万元

来源:教育基金会  作者:赵唫喧  发布时间:2020-12-30

1224日上午,易屏华捐赠签约仪式在三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教育基金会资源拓展部部长李明志、项目管理部部长肖迎红,易屏华校友等出席。签约仪式由刘宪军主持。

仪式上,刘宪军与易屏华共同签署《易屏华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协议约定,易屏华校友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的40万元资金,将用于资助宁乡市龙田镇七里山村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余文武向易屏华校友颁发纪念奖牌。

易屏华表示,非常感谢中南大学对自己的培养,感谢黄培云等老师对自己的帮助和鼓励。希望这笔资金能够资助更多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余文武对易屏华的公益精神表达充分肯定。他说,在家乡发展困难时,以资助教育的方式积极投入家乡建设,这是一种家国情怀。同时,诚挚邀请易校友能够到校友讲堂来为学生们上公开课,让这种励志的求学奋斗故事激励更多勤奋学子。

会后,易屏华、刘宪军等一行前往宁乡市龙田镇七里山村,现场考察并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龙田镇及七里山村相关人员出席。

双方高度重视本次捐赠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公益行为帮助七里山村贫困学生解决就学难的问题,从而改变七里山村的贫困面貌,培养一批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优秀人才,也希望能通过这次良好契机,能保持和巩固七里山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