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受邀参加三湘银行五周年庆典并签署“山茶花圆梦计划”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09

2021年12月26日,“与您共5时代华章”三湘银行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百余位新老客户代表受邀莅临现场,超过2万人以视频直播形式同步观看。

会上,三湘银行董事长唐修国发表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三湘银行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唐修国董事长表示,三湘银行将坚定走数字化发展道路,通过软件定义银行,以客户为中心,面向产业、面向小微、朝着数字化重构银行商业模式的伟大目标前进,让金融服务随时可得。

庆典还举行了“山茶花圆梦计划”签约仪式。三湘银行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山茶花”奖助学金项目。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代表受赠方,向三湘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兰平女士颁发纪念奖牌。

张忠生秘书长表示,山茶花象征着爱、谦让、美德、谨慎和可爱,山茶花圆梦计划的启动,将会进一步加深三湘银行与中南大学之间的联结和友谊。同时感谢三湘银行对中南学子沉甸甸的馈赠。三湘银行金融向善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捐资助学的义举,将会激励中南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立自强、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以加倍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三湘银行是湖南省和中部地区首民营银行,2016年由中南大学校友企业——三一集团及其他8家民营企业作为发起人股东共同发起设立。三湘银行始终扎根于湖湘沃土,牢记初心使命。五年来,服务客户超过1180万户,累计投放产业贷款超过2170亿元,累计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普惠大众发放贷款超过2353亿元,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贡献三湘力量。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