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设立奖学金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5日下午,中南大学与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机电工程学院C208会议室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2023年至2027年止,每年出资89000元人民币,合计捐赠445000元人民币,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设立“啄木鸟奖学金”,奖励学院优秀学生、班导师。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勋贤、副总经理林剑华,学校教育基金会、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与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勋贤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吴勋贤表示啄木鸟医疗器械经过34年的沉淀已成为全球齿科行业的标杆,并对中南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输送、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段吉安对吴勋贤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在精密制造、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在产教融合上打造有特色、有内涵、有实效的合作模式,共创互动共赢新局面。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