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

作者:刘思宏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4日,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校本部三办公楼101会议室签署115万元捐赠协议,用于继续设立“中南大学钢联物流教育基金”。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总裁助理吴隽文、首席技术官陈庆山,数据中心总监王一楠,人力资源部经理范彬,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资源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朱忠平参加会议。捐赠签约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主持。

张忠生与杨刚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余文武向钢联物流公司杨刚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双方共同商讨了钢联物流教育基金管理办法以及基金执行计划。

杨刚董事长表示,作为中南大学的90级校友,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此次继续支持钢联物流教育基金是为了支持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支持中南大学办学,激励和褒扬学校辅导员敬业爱生,勤奋工作;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希望同学们敢为人先、敢于突破、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

余文武主任表示,杨刚作为杰出校友的代表,创业成功以来对中南大学的长期捐赠,弘扬了企业家精神,是感恩母校的表现,也是对学生们的鼓励和支持。希望钢联物流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新的进步和更大的成绩,争做全国乃至全球的一流企业。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