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自编  作者:刘思宏  发布时间:2022-12-08

121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组织成员参与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暨专题培训会议”视频会议学习,会议从第八届高教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基金工作专题培训、分会重要工作、创新发展论坛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对高校基金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

  12月2日,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组织全体成员参与了“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视频会议学习,会议从社会组织意识形态斗争与舆情风险防范、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5G时代如何做好新闻策划、新媒体环境下的新传播方式等多个角度对与会成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成员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思想认识水平。参加学习的老师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工作迈入新台阶。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