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320日上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易红,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柴立元,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柴立元主持。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宪军向理事会汇报了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情况、2024年度工作计划、2023年度财务情况、2024年度财务计划等事项。教育基金会监事刘芳向理事会汇报了2023年度监事工作报告。

理事会就报告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校外理事卫华诚、邹刚、李少波、宋广征、季玲行等就筹资形势、保值增值、校友基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经过全体理事投票表决,一致全票通过秘书处提交的各审议事项。


易红对各位理事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业绩和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基金会要坚持学校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集体决策制度。要时刻筑牢风险意识,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基金会今年任务很重,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针对性开展工作,将基金工作和校友工作有机结合,把校友会搭建成校友之间相互关心支持的平台、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平台、母校关心支持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于需求发展战略。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基金会要拓宽视野,强化统筹协调,运用好《中南大学引进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试行)》,充分调动各二级单位的筹资积极性,加大对社会各界的走访交流力度,齐心协力,促进基金工作更上新台阶。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