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校园建设项目 - 正文

校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6


        中南大学背依巍巍岳麓山,东临滔滔湘水,山水交映,风景如画,这块独具魅力的土地孕育了无数闪光的思想,也培育了一大批社会精英。近年来,随着创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确立及实施,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长足的发展,但由于空间和资金等资源有限,与之配套的校园建设项目没有得到相应的发展。学校历来重视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以及健康、活泼、高雅的校园环境,为此,学校将陆续投入一批校园建设项目,殷切期待得到社会各界友人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和无私捐赠。您的善举,在支持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同时,也将在中南大学留下永远的标志和纪念!

    捐赠资助形式:

    1.资助项目建设,达到一定额度,享受建筑冠名权;

    2.资助内部设施,如办公设备、附属设施、实验室装备、会议室装备、多媒体教室装备、图书资料等,享受设施、设备冠名权。

    (一)校园基础建设基金

        随着中南大学向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迈进,对各项事业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校园基础建设也必须满足学校日益迅速发展的需要。目前,建设和改造的项目包括中南会堂、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宿舍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等建筑。

    (二)校园景观建设基金

        校园景观是一个大学校园文化的视觉诠释,更是教师和学生赖以学习和生活的环境依靠,也是一个城市的“最佳名片”。今天的中南校园是长沙市人文景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的中南校园必将因您的支持与奉献而更加独具魅力。欢迎您资助中南大学的校园道路、园区绿化、人文雕塑等校园景观建设。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