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新赛达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惠州市新赛达实业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6年

项目简介:为支持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企业与重点高校的交流和联系,回馈母校,促进人才培养,鼓励在校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我国能源科学事业,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惠州市新赛达实业有限公司决定自2006年起,在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设立新赛达奖学金,奖励对象主要是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的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学生。

捐赠方简介:惠州市新赛达实业有限公司创业于1997年初,是一间具技术、资金优势,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专业从事丙烯酸酯、醋酸乙烯酯等乳液聚合粘合剂制造,涂料基料开发研究、生产的精细化工企业。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