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三诺弘慧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2年

项目简介:为了支持和促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事业的发展,鼓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使之成为新世纪符合要求的、有创新性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的公共卫生人才。2012年,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中南大学设立“三诺弘慧奖学金”,奖学金评选对象仅限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自2014年起,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100万元人民币,面向所有公共卫生学院就读的全日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放奖学金申请。

捐赠方简介: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在湖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教育类非公募基金会,其前身是张帆先生于2001年在其母校湖南省沅陵县第一中学百年校庆之际设立的“赢帆奖学金”。在总结七年运行管理“赢帆奖学金”的基础上,张帆先生联合黄飞燕女士、李少波先生等志同道合的朋友,于2008年8月发起设立了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定位于民间“教育公益”组织,“弘慧”取“弘道致远,慧智育人”之意,弘人文之道、致心境高远、慧修身之智、育厚德之人。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