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鑫恒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鑫恒集团

设立时间:2012年

项目简介:为加强企业与高等院校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家庭贫困但学习成绩优异的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二十一世纪的高素质人才。鑫恒集团自2012年起至2031年共20年,每年向中南大学捐赠资金叁拾万元人民币,在中南大学设“鑫恒教育基金”。

捐赠方简介:鑫恒集团成立于1995年9月15日 现有员工10000余人,核心管理人员80余名。鑫恒专注于打造世界一流铝业公司。集团投资涵盖:海外铝土矿开发、大型水电开发、氧化铝、铝-铝深加工全产业链。鑫恒是世界五大氧化铝运营商之一,国际铝业界公认过去10年最成功的铝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氧化铝进口商及运营商,从2002年开始的10余年间,每年进口氧化铝150万吨,占中国年进口总量的30%。鑫恒在国际铝行业享有一流信誉,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与必和必拓、力拓、美国铝业等国际矿业巨头签订五至八年氧化铝长期合同的公司。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