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未名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4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壹佰万元人民币,用于中南大学“未名奖学金”。该项奖学金的设置,有助于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发挥了奖学金对中南大学学生的激励作用,对他们的肯定与资助,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对于大学生完成学业、报答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捐赠方简介: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未名集团)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生物产业的发展和生物经济体系的建立,重点投资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服务和生物制造六大领域。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现代生物产业的旗舰企业和中国最具国际竞争潜力的企业集团之一。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