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永雄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湖南永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5年

项目简介:为支持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企业与重点高校的交流和联系,回馈母校,促进人才培养,鼓励在校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我国能源科学事业,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湖南永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5-2019年,每年捐赠5万元,在中南大学设立永雄奖学金。

捐赠方简介: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科技型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以“让世界没有挽不回的诚信”为使命,在信用卡、消费金融等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呼叫中心运营、个人信贷不良资产债权收购、金融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发展,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标准、高效果、全产品、全周期的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服务。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