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荻硕贝肯HLA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上海荻硕贝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年

项目简介:为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在人才培养和学生课外创新创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特设立“荻硕贝肯HLA助学金”。本助学金用于奖励在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系,特别在人类白细胞抗原(HLA)研究领域做出重要成绩的在读在册全脱产的研究生(包括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捐赠方简介:上海荻硕贝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同种异体的干细胞移植、组织移植、器官移植等领域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对于移植免疫相关的分子生物学检测技术与试剂的开发与应用。力争在两年内,形成国内领先的移植免疫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推广应用的专业机构。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