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桑德教育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桑德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7年

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加强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密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桑德集团有限公司自愿于2017年至2019年每年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元,共计30万元用于在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设立“桑德教育奖励金”。

捐赠方简介:桑德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04月1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专业承包;经济贸易咨询;销售机械设备;设备安装;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及软硬件领域内的计算机硬件及设备耗材(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电子电器、通信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维修及销售;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