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华东有色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

设立时间:2007年

项目简介: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结合,加强地学类学科建设,培育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层次人才,本着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的目的,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决定从2007年起,在中南大学设立“中南大学华东有色奖学金”。

捐赠方简介: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钟山脚下的有色金属华东地勘局诞生于1955年3月,曾先后隶属于国家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和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是我国专业从事固体找矿、能源勘探领域中重要的一支队伍,也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既能进行地质勘查又能承担国家“973”等高端科研项目的队伍之一。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