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崇达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8年

项目简介为践行企业“诚信、互助、进步、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和“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特设立中南大学“崇达助学金”

捐赠方简介:1995年5月,崇达成立于深圳,是全球领先的“多品种、小批量、短交期”的高新技术线路板服务企业。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崇达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三家工厂的集团公司。2013年销售额已逾2亿美元。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控制、电源电子、医疗仪器、安防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高科技领域,70%以上的产品外销到美洲、欧洲、日本、亚太(除中国)等国家及地区。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