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9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甲方自愿在本协议有效期内每年向乙方提供资金人民币肆万元整,用于在中南大学设立“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奖励对象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品学兼优的医学检验系硕士以及高年级本科生。

捐赠方简介:罗氏始创于1896年,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在制药和诊断领域是世界领先的以研发为基础,以创新驱动的健康事业公司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之一,——药品和诊断,提供从早期发现、预防、诊断到治疗的创新产品与服务,从而提高了人类的健康水准和生活质量。罗氏是体外诊断领域、移植药品的全球领先者;是病毒学领域以及其他关键疾病领域如自身免疫性疾病、炎症、代谢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市场领导者。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