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韦恩国际知识产权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韦恩国际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9年

项目简介:为响应国家对知识产权强国政策的支持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推进我校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加强企业与重点高校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人才培养,鼓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知识产权行业,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韦恩国际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至2022年每年出资伍万元,共计贰拾万元,在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设立“韦恩国际知识产权奖励金”。

捐赠方简介:韦恩国际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2018年01月2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知识产权咨询以及运营;专利商标转让服务:商标代理;版权代理;翻译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