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斯瑞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12-01

捐赠方: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20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发展,为社会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高层次人才,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愿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0万元人民币,用于“斯瑞奖学金”项目。

捐赠方简介: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母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近五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四万平方米,拥有四个全资子公司、两个控股公司和三个参股公司。公司专注于中高压电接触材料(铜铬电真空触头材料-获得国家工信部公布的单项冠军产品,铜钨系列触头材料及复合触头材料)、高性能金属铬粉、医疗影像零组件、高强高导铜合金等高性能铜合金材料及制品及其它特殊铜合金材料的研发和制造。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