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体育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2年

项目简介:为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规范项目管理工作,经基金会办公室和体育教研部共同决定,特成立中南大学体育教育基金。基金收入将由热心体育公益事业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自愿捐赠,总筹措859万元,资助总额达127.58万元,由基金会和体育教研部共同管理体育教育基金的组织和开展。

捐赠方简介: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3月9日,是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文兵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始资金2000万元。2015年,在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被评为4A等级。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代表中南大学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成立以来,已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赠4亿多元,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校园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社会公益项目资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力地支持着中南大学的发展。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