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和谐中南项目 - 正文

和谐中南项目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1年

项目简介:建设和谐校园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我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基本保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创建和谐校园,加快建立扶贫济困长效机制,我们设立了中南大学“和谐中南基金”。关爱他人、乐于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急需帮助的中南人感受到和谐中南大家庭的温暖,是我们每一个中南人的责任。该基金将本着救急解困原则,切实帮助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现行制度与救济渠道难以覆盖和解决的校内特殊群体。

捐赠方简介: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3月9日,是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文兵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始资金2000万元。2015年,在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被评为4A等级。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代表中南大学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成立以来,已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赠4亿多元,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校园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社会公益项目资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力地支持着中南大学的发展。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