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感言 - 正文

2007年鑫恒助学奖励金学生发言稿

发布时间:2008-04-23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窦青青,今天我获得鑫恒助学奖励金,感到无比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向关心和鼓励我们的北京鑫恒集团杨毅董事长等各位领导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是你们的关心和慷慨资助,给了我们广大贫困学子自强不息的坚定勇气,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对人生充满了信心与希望!谢谢你们!

undefined

杨毅先生毕业于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998年创建北京鑫恒集团,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取得巨大成功后,杨毅先生不忘报答母校,他设立的鑫恒助学奖励金,每年有中南大学各院系的63名获奖学生受益无穷。

借此机会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成长和进步的学校和学院领导,教育辅导我们的各位老师,感谢你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我们的照顾和支持。感谢学院的严格筛选和学校严格、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

能够获得鑫恒助学金,对我们广大贫困学子来说,犹如雪中送炭,就像一把火,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理想,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鑫恒对我们的无私厚爱不仅减轻了我们贫困学子经济上的负担,使我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还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以后要走的路虽然漫长,但是我们不会孤独,因为爱无处不在。同时,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知识,学习生活,积攒全身的力量,去付出,去回报,去付出知识,去回报关怀。只要努力,向日的葵花也会变成太阳,温暖万物;点点的繁星也会变成月亮,照明引航;斑驳的白布也能变成航帆,冲出蔚蓝的赞叹。请在座的同学相信,困难都是暂时的,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关心我们,像我们的国家,社会,政府,学校,老师……我们要坚强面对!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执著,确认了目标,就要持之以恒为之奋斗,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走好自己的路,相信我们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荣获鑫恒助学金不仅是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我们在喜悦和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感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这也将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这份承载着希望和梦想的财富将引领我们飞得更高。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学郑重承诺,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刻苦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得更好,不辜负这份殊荣,不辜负鑫恒和学校对我们的期望。将来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服务人民,报答社会,报效祖国!

在此,我代表广大贫困学子,向北京鑫恒集团,向学校,向领导,向老师和同学,向一直关心我们的社会各界由衷地道声:“谢谢你们”!

最后,衷心祝愿北京鑫恒集团能有更为广阔的前景和更加美好的未来,也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