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史·感党恩 参观粉末冶金陈列室纪实

作者:李明志  发布时间:2022-05-30

学校史·感党恩

参观粉末冶金陈列室纪实

2022527日下午,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校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湖南省党性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校内教学点——粉末冶金陈列室。

微信图片_202205301114196



通过聆听粉末冶金冶金院李昆副院长讲解和参观图片实物,大家见证了粉末冶金研究院的发展壮大过程,感受到了中南所承载的历史责任担当,感受了中南材料取得的重大成果与光辉荣誉。

微信图片_202205301114191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一代代中南人不懈奋斗的实践中,进一步强化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担当,持续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