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冉香玲 赵唫喧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上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陶立坚主持。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向理事会汇报了《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中长期发展规划》,总结了教育基金会十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基金会“十四五”及“2035”中长期发展规划。副秘书长刘宪军向理事会汇报了教育基金会《新闻发言人制度》《非事业编聘用人员薪酬管理办法》以及《开展银行委托贷款业务的报告》等有关事项,并提请理事会表决通过。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认为,任何一个高校想要发展得好,都需要有一个好的基金会伴随着。十年来,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逐渐壮大,这是相当多的人怀揣着对中南大学的感情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今年筹资工作能取得比去年更好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加大了湘雅医学发展基金的筹资力度。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将把“十四五”规划作为主要奋斗方向,增强自信,砥砺前行,争取在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的大背景下达到目标、超越目标。

陶立坚表示,校友的支持是基金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在抗击疫情医用物资最紧缺的时候,中南大学海内外校友们雪中送炭,辗转多地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物资,助力抗疫。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应在开拓新筹资渠道的同时,重视校友工作,立足校友,服务校友,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