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莅临我校实地考察评估教育基金会

作者:赵唫喧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4日,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莅临我校对教育基金会进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上午8:30,实地考察评估见面会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民政部评估组专家、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副校长陈春阳、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主任余文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及教育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蔡波毅处长分别介绍了评估专家成员,并就本次评估的目的、方法和程序做了说明。

陈春阳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莅临中南大学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希望教育基金会能够通过这次考察评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继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就基金会概况、党组织建设、特色与亮点、社会评价、工作展望五个方面对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评估分成内部治理组、财务管理组、项目管理组,对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评估。

下午18:00,评估组组长主持召开双方全体人员会议,蔡波毅处长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教育基金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高文兵理事长表示,基金会成立十年来在助力脱贫攻坚、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基金会能够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公流程,拓展筹资途径,向打造国内一流高校基金会的目标不断前进。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