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云骥奖学金”

来源:教育基金会  作者:李明志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6日,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人民币,设立“云骥奖学金”。

捐赠仪式在三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吴迪(12级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校友),法务总监秦素雲(12级法学院校友),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副秘书长刘宪军以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邓栗、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少波、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忠生与吴迪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30万元资金将用于设立“云骥奖学金”,旨在激励优秀且条件困难的在校学生发奋学习,以此促进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吴迪首先代表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众多校友,对中南大学大力培养表示感谢。吴总表示自从入校学习以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就一直铭刻在心,工作以来更能深刻体会到了其中的深意。毕业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打拼,在有了一些微薄的力量时就想着能够回馈母校,帮助到更多努力学习、优秀但家庭经济条件相对困难的同学。设立“云骥奖学金”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师弟师妹能够努力学习,在坚持自律、做到“知行合一”的同时,为社会做贡献,实现“经世致用”,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南优秀学子毕业后能够加入云骥。

随后,张忠生对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力量的支持,特别是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新钧董事长、吴迪总经理等校友作为中南大学校友的佼佼者,年轻有为,短短几年时间就白手起家,将企业做的有声有色,还不忘反哺母校,是年轻一代校友的楷模。

与会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这一批年轻校友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创业之后回到母校传递爱心,体现了年轻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有时间能给学生讲述创业历程,分享创业心得,也衷心祝愿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