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美卓公司捐赠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资生院  作者:胡斌燕  发布时间:2023-11-06

 

10月25日下午16:00,中南大学——美卓公司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生物楼松韵厅隆重举行。美卓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梁晓峰、财务行政及业务发展副总裁文之、长沙研发中心总经理张怡强、人力资源总监杨靖、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曹隽、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宪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覃文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芝、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若华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刘若华主持。

仪式开始,覃文庆院长介绍了奖学金设立情况并代表学院向美卓公司对学院发展和育人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宪军秘书长与梁晓峰先生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赠送捐赠证书。

梁晓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人才,希望以后校企之间推进多层面、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刘宪军秘书长代表学校向美卓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集团发展至今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充分赞扬,表示双方合作不仅能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机制,更能助力学校教育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开创多方面共同发展合作新局面。

徐赞主任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生择业过程重点关注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分析和交流。李玲芝副书记向美卓公司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专业方向与实际生产需求和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最后,美卓公司一行还在校本部生物楼301报告厅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体会,就学生们提出的成长中的困惑和对未来的迷茫等问题给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发展方向引导、就业观念的培育、假期实习规划等问题深入沟通并交换意见,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校企合作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