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首场捐赠:创朝数码科技为中南大学捐赠设备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李明洁 刘思宏 曾琳  发布时间:2024-01-04

13日,长沙创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

长沙创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世轮、行业部长黄维、人事行政经理刘敏、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宪军、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鹰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宪军与长沙创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刘敏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刘宪军向刘敏颁发捐赠证书。长沙创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南大学捐赠价值一百五十万的打印复印设备,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罗世轮是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学员,为学校江华扶贫事业也做出过贡献。他简要介绍了长沙创朝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捐赠初衷,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和想法。余文武和杨鹰则代表学校对罗世轮的捐资助教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扬。余文武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一流企业、一流学科”协同发展的原动力,是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捐赠是爱校的重要表达形式,是校友美好的情怀和愿望这是2024年的第一场捐赠,具有独特的价值和意义,祝愿罗世轮校友人生及事业愿景都能实现。

据悉:长沙创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计算机技术开发、工程和技术研究试验发展、计算机、办公设备和专用设备维修、文件输出以及安全管理、保密打印等软件平台服务,是一家具备专业能力与技术的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促进教育和科技进步。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