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芳源环境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江门市芳源环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6年

项目简介:为鼓励中南大学在校学生勤勉学习,刻苦钻研,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全面发展,江门市芳源环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决定自2006年起,在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设立芳源奖学金,用于奖励在体育、文艺、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团队,以及奖励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捐赠方简介:江门市芳源环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一间专业从事镍、铜、钴等有色金属资源综合利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先后被评定为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多次承担省市科技攻关项目并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注重自主创新,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三项,技术和工程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