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芙蓉学子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设立时间:2006年

项目简介:“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已经实施17年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的重点实施项目之一,该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目前“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已经在10余所高校连续开展9年,中南大学作为其中之一自2006年至2014年,每年开展“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并为获奖者提供“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奖励金。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