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智尊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江门市智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1年

项目简介:为支持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企业与重点高校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人才培养,鼓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主动担任学生干部、勇于承担责任并积极协助老师进行学生管理和参与学生活动,江门市智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决定自2011年起在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设立智尊奖学金,该项奖学金的设置,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学生中间形成了拼搏上进、全面发展的良好风气,帮助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干部。

捐赠方简介:江门市智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由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校友魏仁兴总经理创办,是一家主要经营变压器等电子器材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践行着中南大学“经世致用”的校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