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章源钨业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1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愿向中南大学捐资伍佰万元人民币,用于在中南大学设立“章源钨业教育基金”。基金会按照协议规定确保该基金本金的保值增值,并每年按时从该基金增值部分中拨付20万元用于当年“中南大学章源钨业奖学金”的发放。

捐赠方简介: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县城,始创于2000年,是集钨的采选、冶炼、制粉、硬质合金与钨材生产和深加工、贸易为一体的上市民营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首届全国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先进矿山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 “2006年中国自主创新型单位”、“全国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