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先导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1年

项目简介: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展,为社会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高层次人才,本着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目的。先导公司决定在中南大学设立“中南大学先导奖学金”。充分发挥了奖学金对中南大学师生的激励作用,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大学生完成学业、报答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捐赠方简介: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一家生产与销售稀有金属(硒、碲、镉、铋、高纯硒、碲、镉、锌、铟、锑、铋、银、镓等)及其化合物的大型高新技术外资企业;分公司位于广州,主要负责销售业务,研发及生产中心位于清远市,公司的生产水平及产品检测能力在国内外遥遥领先。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