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星语林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长沙创普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2年

项目简介:为激励研究生积极向上,勤奋求学,贡献社会的精神,支持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和造就更多医疗卫生行业创新型高级临床医师,长沙创普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自2012年起至2021年,在中南大学设立“星语林奖学金”,用于奖励湘雅三医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每人5000元,每年评选18人。

捐赠方简介:长沙创普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1月,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经营、开发和建设,已经初步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以旅游商业房产、教育地产开发为辅的相关多元化战略格局。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