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金鹭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8年

项目简介:为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发展,为社会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高层次人才,本着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的目的,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从2018年起每年出资10.5万元人民币(含5000元评颁费用),在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金鹭奖学金”。

捐赠方简介: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中外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公司主要从事钨粉、碳化钨粉、硬质合金、切削工具等钨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世界知名的钨粉、碳化钨粉供应商和出口商;是高品质硬质合金及其精密切削工具的制造商。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