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宝钢教育奖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宝钢教育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1年

项目简介: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的公益事业。宝钢教育奖在以若干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为主的全国部分高等院校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等设立一定数量的宝钢优秀学生奖和宝钢优秀教师奖名额。2011年度,宝钢教育基金会通过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中南大学设立了一年的宝钢奖学金。

捐赠方简介:宝钢教育基金 会于2005年5月17日获民政部批准, 原始基金伍仟万。2005年9月宝钢再投入伍仟万,使基金增加到目前的一亿元。该项基金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