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烟台万华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资叁拾贰万伍仟元人民币,用于在中南大学设立“烟台万华奖学金”。该项奖学金的设置,对那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同学是极大的鼓励,有助于他们完成学业,让他们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良好学风,在同学中间也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风气。

捐赠方简介: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MDI为主的异氰酸酯系列产品、芳香多胺系列产品、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共有两套MDI装置,产能达到50万吨/年,产品质量和单位消耗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