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可持续发展创意奖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奥图泰集团公司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奥图泰“可持续发展”创意奖(Outotec Sustainability Prize,简称OSP)是奥图泰集团公司在全球设立的第三个、亚洲首个该类型奖励,中南大学是全国唯一一个与之签约的单位。2013年与2014年两届中南大学奥图泰“可持续发展”创意奖(0SP)成功举办,吸引了200余个团队和个人参加,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影响。给予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创造力,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捐赠方简介:奥图泰集团公司是全球范围内矿物加工和金属生产以及相关行业的技术先导,服务涵盖了从选矿到金属生产的整个产业链,是全球矿产和冶金领域的主力军,其技术和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备受信赖,是高质量、低成本生产的有力保障。一直以来,奥图泰公司热心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