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联邦医学教育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至2016年止,每年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贰拾伍万元人民币,用于中南大学“联邦医学教育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设定,让更多的学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大学生完成学业、报答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捐赠方简介联邦制药1990年成立于香港。1994年,投资数亿港元创建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先进的制药技术,科学的管理,卓越的服务,怀着为中国人民健康服务的热忱,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特别是抗菌素产品,以及该种产品的原料药和中间体,全力促进中国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