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海南海药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双方都有相互帮助、互相支持、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诚挚愿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校企合作。2013年至2017年,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五年中每年向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捐赠人民币不少于15万元整,共计75万,设立“海南海药奖学金”,用于奖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的临床医学专业、公卫学院预防专业、药学专业本科生和药学专业研究生(取得正式学籍)。

捐赠方简介: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药)创立于1965年,前身为海口市制药厂。1992年改制为股份公司,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至今,屡获殊荣,曾跻身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行列。海药是海南省上市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