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FMG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泛海公益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卓有成效的合作;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学生投入矿业工程学习,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中南大学与西澳大利亚州的大学在矿物加工领域的科研合作,FMG公司决定每年出资伍万澳元在中南大学设立“FMG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设定,让中南教职工和中南学子充分感受到校友企业的关爱,对大学生完成学业以及高校教师专注教学都给予了巨大的鼓舞。

捐赠方简介:澳大利亚FMG公司是铁矿业的生力军,亦是全球主要的铁矿石生产商。自2003年成立以来,它迅速成为澳大利亚第三大,全球第四大铁矿公司,其发展速度史无前例。FMG已是标准普尔/澳大利亚股票市场50股票指数成员之一。中国钢铁工业的迅速发展给FMG集团的形成和发展提供了机会,而FMG产能的迅速发展也使中国钢铁工业受益。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