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希捷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希捷公司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为加强中南大学与希捷科技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方面的合作,扩大希捷科技在中南大学的影响,激励中南大学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同时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希捷科技就业,希捷科技决定通过在中南大学设立“希捷奖学金”。该项奖学金的设置,有助于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发挥了奖学金对中南大学学生的激励作用,对他们的肯定与资助,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对于大学生完成学业、报答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捐赠方简介希捷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最大的硬盘和读写磁头供应商、计算机存储领域解决方案的领头羊,占据了当今信息世界的核心位置。希捷的技术优势,使它在硬盘行业内持续不断地以其优异的产品刷新世界纪录。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