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顺丰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资助的“广东省顺丰慈善基金会”每年捐资10万元,用于在中南大学设立“顺丰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设定,让更多家庭贫困的中南学子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有助于他们完成学业,让他们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良好学风。

捐赠方简介: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3月的港资速运企业,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及报关、报检、保险等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快速、安全、优质的服务。长期以来,顺丰专注于满足市场需求,不断拓宽服务区域,逐步搭建起立足华南,拱连华东、华北,拓展华中的战略网络格局,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的速运服务。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