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驰恩干部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长沙驰恩仪器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年

项目简介:为支持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我国化工能源科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人才培养,鼓励在校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我国化工能源科学事业,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学生成才做出的突出贡献,长沙驰恩仪器有限公司自2016年至2018年每年出资1万元,共计3万元,在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设立 “驰恩干部奖学金”。

捐赠方简介:长沙驰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2016年10月1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科学检测仪器、实验室成套设备及通风系统、教学仪器、办公设备耗材、电子元器件、通用仪器仪表、陶瓷、玻璃器皿、环保设备、办公家具、医疗耗材等业务。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