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恒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年

项目简介:为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进一步培养和发掘优秀人才,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捐赠10万元,在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设立恒邦奖学金,用于奖励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在校优秀大学生。

捐赠方简介: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公司主要从事黄金探、采、选、冶及化工生产等,公司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励,多项技术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黄金冶炼十大企业”之一,“中国黄金销售收入十大企业”之一,“中国黄金经济效益十佳企业”之一,2010年以来,连续荣登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