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鹏辉能源科技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我国化工能源科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人才培养,鼓励在校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我国化工能源科学事业,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至2020年每年出资5万元,共计25万元,在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设立 “鹏辉能源科技奖学金”。

捐赠方简介:鹏辉能源(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438),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